炒山蘇今天會想到做炒山蘇其實是之前我有做一道花枝炒三蔬結果很多格友以為我是要介紹的是炒山蘇所以今天就真正介紹支票貼現這道炒山蘇吧~~~材料:山蘇 蒜頭 小魚乾 辣椒 豆鼓小魚乾先浸泡撈起瀝乾水分起油鍋先炒乾盛起備用爆香蒜末跟辣椒在倒烤肉入山蘇快炒把豆鼓跟小魚乾一起拌炒在加點水拌炒即可這就是炒山蘇用剛買的盤子裝這是我第一次炒山蘇我每次去川菜館都土地買賣會點的一道菜浸泡後在快炒的小魚乾更香不會硬硬的喔~~~蒜苗雞柳先將雞肉用少許醬油 香油 米酒醃漬幾分鐘即可先爆香蒜汽車貸款白在快炒雞肉在加少許醬油跟烏醋加點水拌炒起鍋前再放入全部蒜苗即可簡單的蒜苗雞柳現在蒜苗也是很貴喔雖然貴還是要賣房子吃啦~~~淹漬過的雞胸肉炒起來肉質軟好吃今日晚餐 蒜苗雞柳+炒山蘇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也是作帳的日子從九月一日起公禮服司的電腦改用新系統已經習慣18年的電腦系統要換新的系統又是在九月的第一天簡直手忙腳亂~~~~ 最近常常因為客戶緊迫盯租辦公室人式的催貨我都快腦神精衰弱了應該是說快抓狂啦又中午姊姊說明天是農曆七月十四大家祭拜好兄弟的日子生意會比較好希景觀設計望我下午請一個小時的特休假去幫她的忙我說好結果要下午3點半時又因為出貨的事我又發飆了去到姊姊那還有點怒氣未消G2000~~~~ 下午四點去幫忙姊姊到下午五點半我就先回家了說也奇怪在怎麼心情不好我總是還可以做菜或許只有在做菜的時候我的酒店工作心情是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62sgha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